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鈴木一朗打出支安打,陳偉殷臉書慶祝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42歲鈴木一朗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場,敲出個人生涯第4257支安打,日本媒體封「世界安打王」頭銜。鈴木一朗說,「3000安是個毫無爭議的紀錄,所以那才是我想完成的目標」。陳偉殷稍早在臉書專頁「陳偉殷 チェン・ウェイン CHEN WEIYIN」上恭喜鈴木一朗,他盛讚鈴木一朗,他指出,鈴木一朗無論在美日都是傳奇,很開心能同隊,對於生涯安打數超越4257支,挑戰美職3000安的紀錄,覺得非常佩服,「從他身上看到、學到的東西,都是無價」。●陳偉殷全文:Ichiro さん不管在日本,還是在美國,都是傳奇,很開心可以和他在同一隊,看著他生涯安打數超越4257支,挑戰美職3000安的紀錄,我覺得非常佩服,從他身上看到、學到的東西,都是無價,恭喜陳偉殷盛讚鈴木一朗。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「陳偉殷 チェン?ウェイン CHEN WEIYIN」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arrow
arrow

    wen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