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獸崛起好看嗎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獸崛起好看嗎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獸崛起好看嗎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魔獸崛起好看嗎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文/妞新聞 倍倍

以上這些《超譯鼠輩哲學》,你也有所領悟了嗎?

黃金獵犬離奇走失結局好溫馨!

「沒必要過度努力,痛苦的時候就直說『我享受痛苦』!」2016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

月月聞主人腳作嘔表情超失禮

可愛到讓人昏倒!倉鼠屁屁成為日本療癒新霸主

海底的活豆芽「魔獸:崛起片長花園鰻」向右看齊

嘴巴2016電影推薦《 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》甜甜,聽的人也會跟著開心。



有人就是喜歡說別人壞話,但生氣的你能怎辦,就讓他去說個夠吧~

小貓哭找媽牧羊犬暖成「養母」



上班被主管罵、被同事陰(?),下班後男友又不乖、朋友又好難約出來談心...有時候你是否也會覺得人生苦悶的事好多好多?這時候就要來去居酒屋喝一杯紓壓囉!如果你也覺得諸事不順...那就來這間「倉鼠居酒屋」看看吧!

男帶「牠」參加舞會眼神超深情

(妞編輯覺得這句最戳人惹...)(大哭)

(自己一人住在外面的朋友,看到這句誰受得了...)

「如果有人對我說『歡迎回來』,我會哭給他看唷!」

(一定要這樣嗎XD)(哭笑不得)

幼犬被投訴重機男半夜棄養板收

虎王告訴我們...每一天,都要發自內心地去感謝。

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,但是有幾句話還真的有被深深觸動到啊!有些事情,或許我們真的都太過從單個面向去看,如果能從反面去觀察、或是用樂觀的心情去笑看,就不再那麼痛苦了。

這句.....相信都會讓辛苦工作的人們很想大哭一場啊!

【延伸閱讀】

老闆也不能偷吃東西啦!歡迎光臨萌鼠經營深夜居酒屋

但是那種疲累,明天還會出現!」

Source: 超譯鼠輩哲學- books



快護駕!黑柴白柴遇地震嚇到臉歪

「當你出生時,出生的人哭泣,全世界欣喜。但是,當你辭世時,全世界哭泣,你卻笑看這一切。這就是人生啊!」

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的「居酒屋倉鼠--銀次團隊」,有七隻個扮演不同角色的小倉鼠,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首領銀次了,雖然牠在去年已經過世了,但其他的好夥伴們仍然繼承了牠的精神,並將一系列蘊含人生大大小小道理的名言佳句,持續推廣、分享出去...今天就停下腳步,來聽聽看這些史上最Q的倉鼠店員們怎麼說,來好好療傷、大醉一場吧!

(這句有點可愛又可憐)

鵝媽媽找厲陰宅2 下載警察「救救我的孩子」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

x戰警 天啟 能力 走音天后 口碑場

接生婆主人:電影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想出門被狗媽咬褲管

幫牠取暖!好心卻害死野牛寶寶

強迫阿柴散步只為多留牠一秒鐘

犧牲動物換取人的美?快來連署修法

小獼猴喝完奶奶躺暖警手臂睡著了

調皮豹貓Nana爬高高飼主頭好痛

「如果全世界都否定你,我就否定這個世界。」

「今天也很認真做事的啦!只是,都沒有人發現啊!」出神入化 2 主演

「現忍者龜:破影而出 級別在會說自己好累,就是有努力過的證據!
arrow
arrow

    wen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