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!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?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一定超棒的!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!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!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~如果你正在找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,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!
     看電影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省錢秘訣
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





Mr.Children平凡愛六弄咖啡館主題曲情「箒..

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

寒戰 2 上映(圖/取自網路)

(圖/取自網路)



(圖/取自網路)



MY LITTLE LOVER白色..

(圖/取自網路)

落健生髮水的效樹大招風電影bt果及風險



這3個星座男分手後別繼續聯繫

葉文忠/虐狗,誰該跟誰道歉?

也許對許多人來說,甚難想像早年的日本流行音樂能夠放的那麼開,短裙、比基尼上身不說,透過撩人的動感舞蹈演唱一首首暢銷的音樂作品,其中「ピンク?レディー」(Pink Lady)就是如此一個 跨越年齡時代,在70年代當時成為首屈一指的日本流行音樂女子天團 。

日星醜聞成逆操作爆紅契機?!



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



文/我流 J-POP



今天介紹「ピンク?レディー」在1977年6月10日所推出的第4張單曲「渚のシンドバッド」(海濱的辛巴達),也是她們出道以來的首張百萬單曲。



這首歌曲由「阿久悠」、「都倉俊一」二位當代的暢銷詞曲創作組合擔當,以偶像歌謠曲的旋律與曲調,加上兩位年輕女孩性感又俏皮的閃亮歌舞表現讓眾多人瘋狂,也讓這首歌曲成為了1977年的最暢銷單曲,同時也開啟了「ピンク?レディー」短暫卻璀璨的黃金年代。





新時代的開始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?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
宇多田光母愛洋溢強勢回歸



泰山傳奇評價

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海底總動員2就知道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5道電鍋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

愛愛十國定殺戮日2 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

防痕!進階C字褲直接黏私密處

阿榮/Open Hardware M..



六弄咖啡館電影演員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麥當勞 寵物當家

arrow
arrow

    wen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