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▲正妹懊惱討拍拍,結果被網友嗆爆。(圖示意照/翻攝日網)

上廁所滑手機?一部影片看多噁心

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

台客與陸客兩個樣空姐無奈PO文

為什麼家長只看分數?答案超中肯

p.k 電影

嬰兒車上哭鬧母安撫乘美國隊長3 鷹眼客請她下車

男女交往要互相包容,但這樣與森林共舞 360度好像有點太誇張!一名網友在《靠北男友》粉絲團貼文,並表示她要酸自己的男友,「口口聲聲說,美國隊長3 威秀>美國隊長3 開拍愛我比愛他自己多,卻送一台四五千的爛手機給我,摔一次就壞!」短短幾句苦水,卻引發可怕的言論風暴...

捕鼠籠捉到牠瞬間多一窩小美國隊長3 電影分級生命



女網友在文中表示,男友送了一台爛手機給她,重點那手機只是多出來,並不是買來給她用的;後來,「我跟他說我手機壞了、連賴都無法用,卻看到他換我想要的i6s粉,在我面前炫耀...」



起床全身痛!裝攝影機拍到自己被移動

網搜小組/綜合報與森林共舞級別

女友的棉花棒!讓他挖到耳流血?

拍小鮮肉被發現他抬頭放電超帥

清明掃墓挖到它!網求解:哪來的

全台今暖飆30度!明後天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電影轉夏更熱

看到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都很震撼,直呼女生的價值觀很誇張。有人說「一直拿男人東西代表你很有價值?」、「有免錢的手機就不錯了,還嫌棄」、「這個男友看起來很不可靠,可是妳感覺更不可靠」、「又一個公主病」、「那妳幹嘛不自己買」、「他大可以把手機賣掉換錢,也不一定要送你阿」、「你只是女朋友的角色並不是老婆,你在靠北什麼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薪水兩萬多...還買兩三萬的iPhone...妳確定他可靠嗎?」

正妹女警路邊執勤網友:開我單

楊照:看到王建民「很不台灣」

麥可愛德華茲跟心儀女睡一起軟男下場好悲慘

看到這一幕,女網友覺得有些奇怪,她好奇問「薪水兩萬多」的男友怎麼買愛瘋,對方卻回說是借錢,讓她聽了非常傻眼,「我自己有能力買兩萬以內的手機,只是舊手機能用將就用。我知道他薪水只有兩萬多,所以我很多事情能省則省,卻覺得他花在自己身上的錢相當不手軟!!」

與森林共舞 分級
arrow
arrow

    wen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